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我推介的幾位是他演這些韓劇的時候

年齡在35歲(含)以下
當時是青春偶像型,或成熟型男,或很有個性感覺很酷的.
主角定義為:男一,男二或群戲中的主演者
無排名先後,想到誰就寫誰,名字以維基百科的中文譯名為準

1.金秀賢
Dream High
擁抱太陽的月亮
來自星星的你

2.李敏鎬
奔跑吧,鲭鱼
花樣男子
個人取向
城市獵人
信義
繼承者們

3.宋承憲
秋日童话
夏日香氣
伊甸園之東
我的公主
Dr. JIN

4.蘇志燮
美味關係
玻璃鞋
千年之愛
峇里島的日子
對不起,我愛你
該隱與亞伯
Road No. 1
幽靈
主君的太陽

5.朴施厚
一枝梅
家門的榮光
檢察官公主
逆轉女王
公主的男人
清潭洞愛麗絲

6.李棟旭
人魚公主
迴轉木馬
致父親母親
我的女孩
甜蜜的人生
搭檔
女人的香氣
暴力羅曼史
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

7.朴有天
成均館緋聞
Miss Ripley
屋塔房王世子
想你
Three Days

8.張根碩
黃真伊
快刀洪吉童
貝多芬病毒
原來是美男
瑪麗外宿中
愛情雨
漂亮男人

9.宋仲基
婦產科女醫生
成均館緋聞
樹大根深
善良的男人

10.姜至奐
京城绯聞
快刀洪吉童
Coffee House
對我說謊試試
錢的化身

11.鄭智薰(RAIN)
浪漫滿屋
這該死的愛
逃亡者Plan.B

12.李準基
我的女孩
狗和狼的時間
一枝梅
HERO
阿娘使道傳
Two Weeks

13.張赫
明朗少女成功記
大望
謝謝
不汗黨
老千
推奴
Midas
樹大根深

14.李昇基
家有七公主
燦爛的遺產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最佳愛情
The King 2 Hearts
九家之書

15.玄彬
愛爾蘭
我叫金三順
雪之女王
他們的世界
朋友,我們的傳說
秘密花園

16.李相侖
神的天秤
愛你,別哭
向大地頭球
人生多美麗
快樂我的家
夥伴
我的女兒瑞英
火之女神井兒

17.李章宇
笑吧!東海
荣光的在仁
I do I do
吳子龍走吧
漂亮男人

18.李廷鎮
四月之吻
愛在哈佛
9回末2出局
愛你,別哭
逃亡者Plan.B
百年的遺產

19.宋昶儀
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次求婚
神的天秤
男版灰姑娘
人生多美麗
你為我著迷
症候群
大風水
結婚三次的女人

20.權相佑(曾被選為 The Most Beautiful Man)
天國的階梯
悲傷戀歌
壞愛情
男版灰姑娘
大物

21.鄭容和
原來是美男
你為我著迷
未來的選擇

22.朴容夏(已故)
人魚公主
冬季戀歌
On Air
男人的故事

23.金來沅
強盜的女兒
紅豆女之戀
屋塔房小猫
說你愛我
爱在哈佛
你來自哪顆星
食客
千日的约定

24.李尚宇
大老婆的反擊
不要猶豫
人生多美麗
千日的约定
神的晚餐
回家的路
馬醫
結婚的女神
溫暖的一句話

25.地成
All In 真愛賭注
愛情的條件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New Heart
吞噬太陽
金首露
Royal Family
守護老闆
大風水
秘密

26.朱相昱
Giant
天堂牧場
荊棘鳥
特殊案件專案组TEN
眾神的晚餐
特殊案件專案组TEN 2
Good Doctor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27.玉澤演
灰姑娘的姐姐
Dream High
Who Are You
真是好時節

28.周元
麵包王金卓求
烏鵲橋兄弟
新娘面具
七級公務員
Good Doctor

29.金材昱
壞男人
瑪莉外宿中
Who Are You

30.尹施允
穿透屋顶的High Kick
麵包王金卓求
我也是花
鄰家花美男
總理與我

31.高周元
復活
奇男怪女
華彩的七公主
王和我
我的女人
婦產科女醫生
金首露
最佳李純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20700917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的頭像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palmerconniba的部落格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