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納茲的身世嘛...應該就跟官方資料差不多
第一題:我是不知道你哪來的消息,只是作者那邊沒有證實那就不算數
很可能是有人分析出來的結果,但不一定是正確,所以可能不是真的
第二題:納茲在漫畫中,看見瑟雷夫時帶著敵意,很可能是瑟雷夫認識他而納茲不記得或其實根本沒遇到
至於瑟雷夫小時候有貝納茲救過......那這太不科學了,因為納茲才18歲左右,他小時候除了跟著伊格尼爾外,也在伊格尼爾消失後加入了公會,和格雷阿等等一樣都是小孩,不過也存在著相當大的推測空間
第三題:是否為亞克諾羅基亞和瑟雷夫是好朋友,一樣要看作者設定,但我覺得關係不大......
為甚麼穿不過弗里德術式可能是因為他是滅龍魔導士,也有可能就跟你得到的消息推測
第四題:我不懂為甚麼跟露西父母有關,是甚麼線索讓你如此認為?我是覺得無關啦,就算有關,應該也只有和露西母親有關吧?
接下來的問題依然要等作者大大解答
第五題:圍巾依然是謎,還是只能等作者,不過納茲的圍巾的確神奇。
第六題:不知道,一樣作者

綜合以上,我只能說:孩子別想太多,你和動漫認真就輸了
我了解你想要解答疑惑,因為你出自好奇,但是有太多的謎沒解開,要等作者畫到結局,才可能解答,而且,有太多消息來自推測,是真是假不清楚
不斷糾結只會更加痛苦,還是想開點吧!
更何況我想作者還很可能忘了當初設定跟伏筆咧,所以只能等囉!
不是真的不解答,只是這實在太多謎團了,連我們都不知道呀......

參考資料 查詢資料真實性與自己的推測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300165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的頭像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palmerconniba的部落格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