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關於這個遊戲,我已玩了1年多,以下是我的回答:
問題一:你可以先設定一個電腦人物,然後到事件那裡,點選重複次數(看你要幾次),還要記得設置延遲重複(看你要幾秒),這樣就可以了

問題二:你先設置你要製作的牆,接著在你想要的位置放置拉桿開關(記得要點選單向開關),再來點選增加檢查(要新增一個事件),裡面有一個拉桿開關,按進去之後監聽位置(點選你設置拉桿的位置),拉桿位置設開(on),然後再點選移除靜態物件,設定你放那個東西的位置,這樣就好了

問題三:你��點選增加檢查(我是點選人物所在區域),接著人物代碼調選系統代碼(所有玩家),包含區域(全部給他用起來XD),排除不要用,接著儲存代碼隨便打(我打1),不要僅存在此事件,按編輯完成,接著按角色說話,自訂代碼點選你剛設置的代碼1,然後打你想要的說話內容,如果還要說話的話記得要調延遲說話,這樣就可以了

問題四:先設置靜態地圖物件(小木箱),再來設置人物(隱形人,名子打牆,設你想要的血量,活動範圍0格),接著新增事件,增加檢查,點選人物死亡,自訂代碼點選牆,按編輯完成,再來設置移除靜態物件,點選你設置的位置,視覺物件(小木箱),,如果要設定的跟兩邊牆一樣寬,記得要設置多一點小木箱,新增事件,人物死亡用牆,再來設置移除靜態物件,點選你設置的位置,視覺物件(小木箱)

問題五: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先設置電腦人物(我用棕熊),在設置一個電腦人物(殭設置靜態地圖物件(小木箱),再來設置人物(隱形人,名子打牆,設你想要的血量,活動範圍0格),接著新增事件,增加檢查,點選人物死亡,自訂代碼點選牆,按編輯完成,再來設置移除靜態物件,點選你設置的位置,視覺物件(小木箱),這樣就可以了,如果要設定的跟兩邊牆一樣寬,記得要設置多一點小木箱
屍),然後設置人物死亡(棕熊),新增人物(殭屍),記得出現位置要用在棕熊身上,第三勢力要用團隊號碼(我用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這樣就可以了

問題六:一開始的話,可以先按任務暫停,直接按確定,然後打你要的標題文字,在最後一個話說完的秒數(我是16秒),新增事件,任務繼續(記得延遲發動16秒),這樣就可以了

問題七:先設定玩家加減血,降低100,重複1次,重複間隔5秒,接著你要設定4個皇家出生點,接著到人物所在區域,人物代碼調選系統代碼(所有皇家玩家),包含區域(你設置的最左邊的皇家出生點),排除不要用,接著儲存代碼隨便打(打1),不要僅存在此事件,按編輯完成,再來到設定人物屬性,按最大血量500,用儲存代碼(任務1),再用人物加減血(500),選擇任務1,要延遲6秒發動,接著新增事件,到人物所在區域,人物代碼調選系統代碼(所有皇家玩家),包含區域(你設置的左邊第2的皇家出生點),排除不要用,接著儲存代碼隨便打(打2),不要僅存在此事件,按編輯完成,再來到設定人物屬性,按最大血量500,用儲存代碼(任務2),再用人物加減血(500),選擇任務2,要延遲6秒發動,在新增事件,接著到人物所在區域,人物代碼調選系統代碼(所有皇家玩家),包含區域(你設置的右邊第2的皇家出生點),排除不要用,接著儲存代碼隨便打(打3),不要僅存在此事件,按編輯完成,再來到設定人物屬性,按最大血量500,用儲存代碼(任務3),再用人物加減血(500),選擇任務3,要延遲6秒發動,接著到人物所在區域,人物代碼調選系統代碼(所有皇家玩家),包含區域(你設置的最左邊的黃家出生點),排除不要用,接著儲存代碼隨便打(打4),不要僅存在此事件,按編輯完成,再來到設定人物屬性,按最大血量500,用儲存代碼(任務4),再用人物加減血(500),選擇任務4,要延遲6秒發動
這裡讓你眼睛有點花我感到抱歉XD

問題八:如果是人物死亡後的特效可以這樣子:設定一個電腦人物,接著新增事件,增加檢察人物死亡,再來使用畫面特效,我是用畫面遮色黑,5秒,初始:完全,最終:沒有,然後再設定你要得畫面特效(記得延遲5秒),這盎就好了

問題九:這是簡易做法:先設置殭屍(看你要重覆幾次),設置靜態地圖物件(小木箱),再來設置人物(隱形人,名子打牆,設你想要的血量,活動範圍0格),接著新增事件,增加檢查,點選人物死亡,自訂代碼點選牆,按編輯完成,再來設置移除靜態物件,點選你設置的位置,視覺物件(小木箱),,如果要設定的跟兩邊牆一樣寬,記得要設置多一點小木箱,新增事件,人物死亡用牆,再來設置移除靜態物件,點選你設置的位置,視覺物件(小木箱),重點:要用取消事件,取消重覆將詩的那個事件,勾選取消重複事件,這樣就可以了

問題十:剩下的你可以自由發揮,我已經教你夠多了

如果還有問題,你可以加我 陳暐捷 ,我這裡也有照片,有不懂可以問我,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任務^^

參考資料 自己,光暈同人陣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12701438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的頭像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palmerconniba的部落格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