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我是去年(102)的指考考生
可以給你一寫考指考的訣竅!!

1.中正社福平均大約要76分左右(國英數歷公)
尤其國英公要考高 因為有加權(建議公民一地要有85分以上)

2.中字輩大約要平均72.73分以上才有機會喔~

3.就去年指考而言,因為我是重考生,去年99課綱第一屆改了很多地方,導致很多地方我都沒上過或是要重新念。以我重考的經驗告訴你,某些科目確實有注重在某幾測在命題,依序列出如下:
-國文是老樣子,古文40篇為必讀!後面作文若考古文40篇可以省去很多閱讀題目的
時間!
-英文準備方式和學測差不多
(以上2科準備方向和學測都是差不多的,主要重點在於時間的分配!很多人國英沒
考好都是因為寫不完!)
-數學因為我本身是去年重考生,所以我很了解99課綱和95暫綱的差別所在。(因為我很多地方都沒念過QQ)偷偷個訴你~99課綱裡有一單元為極限,因為是99課綱社會組的新單元(其實在我們應屆95暫綱一年級就教過了!但到我畢業之後才發現我到高三好像根本沒複習到他XDDDD)因為想說新單元指考必考,所以我念超多~~~結果根本沒考出來!!所以你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XDDDD
-歷史部分重心放在前4冊!依照10年來指考的慣例,傻傻讀完5.6冊毫無幫助。我去年重考時5.6測完全沒念,歷史考89分(5.6冊大多不是背誦題,因為選修歷史主要是在培養社會組的同學解釋歷史的能力)
但因為每年歷史科都被罵說題目分配不均,以致讓讀5.6測的同學吃好多悶虧,所以今年大考中心是否在這部分做調整就還不知道(但這個也是講了5.6年了XDDD)
-指考地理背誦題目特別多,建議很多地方一定要被清楚!我個人的經驗是,把世界地圖拿出來被過一輪(真的很有幫助!)再將所有區域的特點整理在圖片上!!!會讓你對那些國家音像更加深刻!!
千萬不要小看指考地理!!雖然這2年地理的頂標都是比歷史高的,但要記得在過去7年內地理頂標都是超過歷史甚多的喔!
-公民科要多深入5.6冊內容!建議大觀念要非常清楚!切勿死背!公民題目很靈活!
變化都很大,若要考法政科系公民科絕對不能爆掉(因為國英分數普遍都不會太高)

4.數學科的計算題因為是要用黑色墨水寫,建議考前練習時多適應!不燃像我應藉考指考時的悲劇,打鐘前10分鐘發現錯誤,只能緊張地用立可白狂塗!!
國英作文就是要練速度
國文作文建議要題題分清楚!不要各題都混在一起~中間要控一行比較好^^

5.漫步在大學網站有資料。
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年平均75.02分
100年平均72.98分
(近年來分數普遍提升!而且是以驚人的漲幅在提升!)

6.見仁見智!!我個人是認為數乙很好準備!因為單元真的超少~~~
很多東西真的是每年必考題型!!!
像是手寫題的線性關係一定會叫你畫圖之類的XD
難度我倒覺得沒有很難!

7.絕對有機會!我數學超級無敵爛~
以前在學校數學被當2次
去年指考數學100分現在在台大
但前提是你要每天練數學(現在開始,你是沒有年假的喔^^)

8.每天建議分配4科念書的量,每天換這樣!其他讀書沒有訣竅~和學測一樣!!!!
重點在於學測已讀過得東西不要把他忘記了!!準備指考可以省很多時間喔!!

指考複習時我不會回去看以前的考卷和課本!因為超多超雜的!
我都是去買指考複習的講義在複習!!

寫得有點爛~但都是我自己的經驗!提供給你^^
祝你準備指考順利!!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2601982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的頭像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palmerconniba的部落格

    陳怡君焦誡妻吾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